月饼百香果

b站同ID

假如杉菜是菟丝花(三)

#ooc警告

#类菜真的都不是好人!心理有问题,还会做坏事!

#出场了好几个其他人物,我不熟悉他们的英文名,都换成中文名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杉菜回忆自己的青春,是灰白的底色。

贫贱夫妻百事哀,在父母鸡毛蒜皮的争吵中,在邻居酒气熏天的吆喝里,杉菜感到一阵浓烈的悲哀。


她粗俗、惨淡又乏味的人生,一眼就能看到尽头,成为另一个她的母亲,势利、市井的怨妇。


她尝到甜头,是在一次表白后。

她正想把桌子上歪歪扭扭的情书和俗气的鲜花扔掉,却看到后面包装精美的礼盒,她用蹩脚的手法打开丝带,一眼注意到项链响亮的牌子。

她的手颤了颤。

眼前的不知道名姓的学长长了张泛善可陈的脸,他诺诺地说出一些明显抄来的烂俗的情话。

众人起哄声里,杉菜的脸红了,像情窦初开的少女害羞的欲迎还拒。

她声音清甜:“或许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。”


在鸡毛蒜皮的生活和支离破碎的爱中,杉菜腐烂的青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一桩难以启齿的丑闻。

泰兰德第一疗养健康中心的唯一继承人竟然是个病秧子。


类一出生就成了弃子。

他听得出别人口中淡淡地惋惜,事不关己的轻描淡写的“可惜了”。

同龄人学金融、进公司、试图掌权的时候,他却只能做艺术家,别人又是轻轻地叹口气:“也好……”


类的画笔停滞了一下,他垂下眼睛。


与他相对的,是道明寺。

与生俱来的荣耀和光环,阶级层的顶端,他不需要做任何事,却能够得到一切。


类总是很安静,只是有一次。

道明寺兴冲冲地提出红牌游戏,美作和西门都是一惊,还没来得及阻止。


“挺有趣的。”

类突然抬起头,他停下画笔,轻轻地笑出来:

“我觉得,这个主意,挺有趣的。”


“类都支持我了!你们可不能反驳……”

道明寺冲过来,勾着类的脖子,面向美作和西门,得意地说。


The red card game begins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藤堂静是众人眼里完美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
她优雅、高贵、美丽、大方,她对所有人温柔可亲,她被所有人喜爱。


她比F4年长几岁,一直扮演姐姐的形象,她自认为对四个同伴了如指掌。

只是,每当面对类的时候,静总是有一种无法控制的感觉。

照理说,一个自闭倾向的体弱多病的美少年,应该很容易获得他的信任,一些照顾和陪伴就够了。

她也是这么做的,只是总是有一种偏离轨道的错觉,好像怎样也无法触及他的真心。


静有时会莫名想起一件事。

一个童年的插曲。


道明寺扯断了类的小熊,他横行霸道惯了,即使做错了也不会低头。

依旧是类先道歉,他掰开饼干,递过来。

道明寺哼哼地别扭地接过来:“我原谅你了!”

照理,这件事应该皆大欢喜了。


只是。

隔天,静来到类的房间,在垃圾桶看到被剪刀剪的稀碎的小熊,这是那只之前被扯断手的小熊。

静心里莫名跳了一下。


这时类在画画,他感到房间里奇怪地安静下来。

他抬起头,看到不知所措的静,“嗤”地一声轻轻笑出来:


“我不喜欢它了。”


“不喜欢我的,我都不喜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让他患得患失,让他越陷越深,斩除他的羽翼,离间他的亲人,制造他的死亡”


这是我想写的后来的故事啦,只是我写的还挺慢的,有想写的梗就会写,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写下去~不过我尽量哈!


做了一张封面,就是这个走向哈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😣之前有事断更了,现在也没有想法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……但在我心中,平行世界的恶人组类菜一定会在一起的,他们就是绝配!



评论(19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